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风采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延江到装备公司张煤机公司调研
日期: 2011- 12- 12 

12 月 8 日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延江同志一行,在濮津、胡群、刘占胜、柏振军等同志陪同下到装备公司张煤机公司调研,听取了装备公司和张煤机公司发展概况、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基本建设、重点项目情况汇报,视察了煤机装备产业园建设工地,深入张煤机公司主要生产单位及研发部门,详细了解了产品生产、技术创新、质量管理、文化建设等工作,并亲切慰问了全国劳模张元泽、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郭云鹏,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延江指出,煤矿机械装备制造在中国装备制造业占据重要地位,我们要增强责任与使命意识,为振兴国家装备制造业做出应有贡献;要强化市场竞争意识,研究煤机领域模式创新,延伸产品链条,走内涵式扩大再生产之路;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开发国际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要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创新党建工作,围绕生产经营中心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集团公司企业文化部主任郭坚,装备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规划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张煤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