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十九大精神
装备公司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 2017- 12- 28 

12月26日,装备公司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谋划装备公司改革发展及明年重点工作。濮津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装备公司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持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主体责任落实、突出问题整改、监督执纪问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会议要求,一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国资国企经济布局优化、加快改革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认真谋划装备公司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整体思路、具体措施,发挥好板块引领作用。二要结合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加力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实现高更质量发展。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战略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领导人员的表率作用,努力将装备板块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清洁能源技术装备供应服务商。(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