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河北工人报:石煤机公司助力国家能源电煤生产保供
日期: 2021- 11- 11 

11月4日,石煤机公司综合试验场一派繁忙景象,齿轨车正在装车发运,单轨吊正在加紧安装调试,环卫车正在进行试验检测。虽然受疫情管控,有少数职工因部分生活区封闭不能到岗,但公司保产品市场交付的行动却从未减缓。当天,两台套大功率液压齿轨车顺利完成装车,按时发运宁夏回族自治区,助力国家能源集团电煤生产保供。

能源保供关系国家大计,为确保煤炭有序出产,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急需已经订购的“石煤”大功率液压齿轨车投入井下生产运输。矿方向当地防疫部门递交了申请报告,希望设备尽快运抵煤矿,经批复同意后立即通知石煤机公司装车发运。国家能源集团是公司大功率液压齿轨车超亿元订单大客户,因疫情造成订单交付受阻,公司也一直在进行多方协调沟通,并做好发货准备。接到矿方通知后公司迅速安排,对两台已经完成试验检测的齿轨车进行解体装运。经过对运输车辆实行进厂消杀,完成装车后,司机携带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和当地防疫部门接受物资证明,“火速”赶往宁夏。

与此同时,公司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主动与用户和当地防疫部门沟通,拿到通行许可后,紧锣密鼓组织批量单轨吊、掘进机、侧卸车、环卫车、随车吊等各种产品及配件的发货交付,践行公司诚信经营理念,树立国企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