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群团工作
电气公司团委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完成团委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 2021- 11- 18 

日前,共青团中煤电气有限公司第二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电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华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工作部部长、工会副主席张伟鹏同志主持,电气公司7名共青团员参加了会议,圆满完成电气公司共青团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王培同志代表第一届团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聚青春正能量 同心奋进新时代 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电气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的团委工作,分析了团委工作面临的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本次大会参会的7名团员听取审议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团委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并充分发扬民主,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亚楠、方园、陈大任3名同志为共青团中煤电气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同时,新一届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王亚楠同志为共青团中煤电气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书记。

徐华云同志对上届团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团委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要求新一届团委要以“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不断培育“理想信念坚定、专业技能过硬、服务意识较强”新时代青年后备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奋进“十四五”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