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群团工作
信息技术公司团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 12- 15 

近期,信息技术公司团委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通过学习,全体团员深刻认识了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决议》核心要义、深刻内涵。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回望百年奋斗路,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在风险挑战中“稳舵驭舟”,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靠的就是千千万万个党员干部以忠诚之心拼搏奉献,在重大斗争中勇往直前。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我们要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恪守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