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装备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日期: 2021- 12- 22 

12月19日,装备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董事长倪嘉宇主持会议,董事张建国、张少平、罗江、张晞、王宏超,监事陈发宇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中煤集团关于装备公司管理体制调整的总体方案,审议并通过关于注销天津机电公司的议案等4项议案,听取了关于装备公司2021年1-11月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及2022年全面预算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全力抓好年末各项工作收尾,确保生产经营指标、改革三年行动、对标管理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要认真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在改革调整后的开局之年充分体现成长性、创造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紧盯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金压降等关键环节,加强监督管控,强化沟通协调,保持安全稳定健康发展大局。

孙昊、王树彬、李思朋、王璇、袁智、朱宝琪,董事会办公室、计划财务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