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智能科技公司召开2022年党员大会
日期: 2022- 10- 19 

10月18日,智能科技公司在公司及各矿网真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公司第一届党委会委员。会议由党委负责人彭庆国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超等35名党员参加会议。

下午4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首先作《中煤智能科技公司党委工作报告》和《中煤智能科技公司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报告》。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智能科技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委员。

此次大会既是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意志的大会,亦是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的会议。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公司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先进工作者凝聚在党的周围,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公司落地见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