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装备公司实施的大南湖设备总包项目顺利运行并通过用户验收
日期: 2022- 12- 29 

近日,装备公司实施的大南湖七号矿综放工作面成套设备经过井下试运行,顺利通过矿方运行验收,标志着项目取得关键进展,正式进入后期服务保障阶段。该项目由装备公司总包,负责配套技术方案、智能化开采解决方案和工作面设备供应,是近年公司组织实施的合同金额最大的成套设备总包业务。除上述设备外,大南湖第二套工作面成套设备目前也正在井下安装中,新疆基地在执行设备合同累计可达5.5亿元。

项目人员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以驻场服务、远程协调等方式积极强化与矿方及设备制造厂间的沟通,确保了安装及试运行期间的服务及时性,解决了用户的需求和难题,助力张煤机、北煤机市场开拓和货款回收,获得了各方认可。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为公司实体化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除质保金外,90%应收货款已全部回收,极大缓解了各企业年底现金流紧张问题。